close


 

 

 

近年育兒相關的書籍非常多,

可見現代父母需要親子教育的知識和建議,

但人不像機器,跟這幾個步驟做就可以把問題解決,

有許多的變數,天才的禮物(The Gifted)設計了幾個情節,

可以提供為人父母育兒上的建議。

 


 

電影中的小女孩天賦異稟,
但我覺得其實電影中所談的事情也適用於其他小孩,
有些家長養育兒女都會擔心他們的未來,
沒給小孩適合的環境發展長才;
有些家長覺得讓小孩自由發揮,
自己沒在一旁督促,沒把小孩教好,
導致小孩選錯行,過苦日子;
還有些家長把自己的小孩當成財產,
或是彌補自己過去遺憾的替身娃娃,
讓小孩去實現自己過去無法實現的夢想,
因為認為那是最好的選擇,
還有很多家長有不同的養兒育女經,
電影中丟出了許多議題讓我們思考,
也在結尾時給了一些建議,
我覺得電影結尾的處理方式滿好的,
大家可以看看,並提出你的看法,
推薦所有的父母和老師,
可以看看天才的禮物(The Gifted)這部電影。
 
假如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來信指教與交流,也別忘了點選痞客邦跳出來的廣告,或是藉由我的廣告連接到讀冊、博客來、亞馬遜等網站購買商品,感謝您支持喔~
 
 
更多 天才的禮物 介紹
 
歡迎在痞客邦新增我為好友,留言提出你的看法或追蹤我的部落格,感謝!

 

arrow
arrow

    The Hip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