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和新加坡的關係,似乎好近又好遠,

我們是某種程度上的同文同種,

星光計畫的軍事合作,

也讓兩個國家由所連結,

而近年來,新加坡來台拉攏人才,

以及媒體塑造新加坡的高薪形象,

讓台灣人對新加坡趨之若鶩,

但我們對新加坡了解多少?

 

幹嘛羨慕新加坡?:一個台灣人的新加坡移居10年告白

 

可能因為不滿台灣現狀,

相較之下,我們只看到新加坡的優點,

但所有的事都是一體兩面,

除了主流媒體外,

我覺得在網紅時代,

Youtuber 的言論也可反映一個社會的真實情況,

我推薦新加坡的Youtuber Ivy Singh-Lim

這位年過半百的網紅,

以犀利直白的言語檢視和批判新加坡的社會,

道出許多台灣媒體看不到的一面,

若有意到新加坡發展的網友,

可以訂閱Ivy Singh-Lim的頻道。

 

開心遊新加坡2016-2017

 

或許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新加坡除了華人以外,

組成新加坡的族群還有馬來人和印度人,

若想以新加坡少數民族的觀點來了解新加坡,

Kellyskomedy 這個頻道提供了平台,

大家也可以從Kelly的頻道看到一些建立Youtube頻道的結構和技巧,

有興趣建立自己Youtube頻道的人也可以觀摩一下喔!

假如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來信指教與交流,也別忘了點選痞客邦跳出來的廣告,或是藉由我的廣告連接到讀冊、博客來、亞馬遜等網站購買商品,感謝您支持喔~

歡迎在痞客邦新增我為好友,留言提出你的看法或追蹤我的部落格,感謝!

 

新加坡

arrow
arrow

    The Hip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