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的德國超級星光大道是在2002年開始的,

但我一直2012到發現德國串流平台TV Now之後,

才開始追這個歌唱比賽,

所以對2012年後的冠軍比較了解,

因為2011年到德國玩的時候,

大家都在談當時2011年的冠軍Pietro Lombadi

而他現在還是有一些知名度,

所以對他也是有一些了解,

因此,我的盤點就從2011年開始點到2020,

以下是2011年的冠軍Pietro Lombardi的介紹。

Pietro Lombadi這位擁有意大利血統的冠軍,

曾經在披薩店打工,

也曾經拿著最低薪水當鋪地板工人,

原本相當足球員的Pietro Lombadi因為運動傷害而夢碎,

但之後發現自己的音樂天分,

參加了德國超級星光大道,

不但贏得了冠軍,

還把第二名的德國甜心Sarah Engels娶回家,

當時被稱為夢幻情侶,

還推出了專屬兩個人的真人實境秀,

不過後來還是結束了這段婚姻。

Pietro Lombardi的一開始以鄰家男孩的形象出道,

擅長詮釋R&B和抒情歌曲,但後來轉形成肌肉男,

曲風走向拉丁音樂,

並回鍋擔任超級星光大道20192020年的評審,

一下就分享Pietro Lombardi 的第一首單曲Call My Name ,

和他轉型之後的其中一首成名曲PHÄNOMENAL

看一下他前後的轉變。

歡迎在痞客邦新增我為好友,留言提出你的看法或追蹤我的部落格,感謝!

假如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來信指教與交流,也別忘了點選痞客邦跳出來的廣告

 

 

 

arrow
arrow

    The Hip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