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完2011年德國超級星光大道冠軍Pietro Lombadi,

這次來介紹2012年的冠軍Luca Hanni,

我第一次看的德國超級星光大道就是2012年的比賽,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覺得很新鮮,

所以看得有點兒上癮,

即使這一季有很多集都有三小時之久,

但每次看完都覺得看不夠,

而且非常期待新的一集趕快到來,

等待的期間,

還會不斷地找精華片段重新看,

或是追踪相關新聞,

和現在看新的這幾季,

不知道是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還是和製作或者是參賽者有關係,

現在看德國超級星光大道已經不再像看2012年那一季那麼瘋狂了。

2012年這一季的歌手都非常地強,

所以在現場秀的時候,

選出了十六強,

是最多參加現場秀的一季,

這一季的冠軍Luca  Hanni對我來說算是隻黑馬,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

他非常地低調,

節目焦距在他工地的磚頭工人的背景

以及他清新的外表,

比起其他幾個參賽者,

有的是歌喉很有特色,

有的是外形和性格突出,

或是背景複雜,

Luca Hanni顯得有一點兒平凡,

所以一直到最後我才開始注意到這個人,

而在這一季開放德國以外的德語區國家,

瑞士和奧地利人參加,

Luca Hanni就是瑞士人,

也在這一季成了第一個非德國籍的冠軍。

Luca Hanni 一開始的形象被塑造成認真清純的鄰家男孩,

並且有一點小清新版的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

但後來參加同樣是DSDS的電視台RTL的另一個舞蹈比賽節目得到冠軍,

展現了他舞蹈的天分,

Luca Hanni開始走性感舞王路線,

但因為他本身外表就是清新,

即使造型走向性感,

仍然有一些童稚清新的氣息,

不過洗去了剛出道時的青澀,

變成一種帶有智慧的成熟感。

Luca Hanni 一直都有作品推出,

在演藝圈仍然活躍,

也代表自己的國家參加了2019年的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他兩種形象的音樂錄影帶,

2012年的冠軍歌曲Don’t Think About ME Bella Bella

 

 

歡迎在痞客邦新增我為好友,留言提出你的看法或追蹤我的部落格,感謝!

假如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來信指教與交流,也別忘了點選痞客邦跳出來的廣告

arrow
arrow

    The Hip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